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金万福钢材有限公司

钢材,管材,型材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船用钢板 球扁钢船用型材角钢带船级社认证
船用钢板 球扁钢船用型材角钢带船级社认证
浏览: 378
品牌: 国产
单价: 7000.00元/吨
最小起订量: 1 吨
供货总量: 5000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4-08 08:17
 
详细信息


主营:进口/出口型材(低合金/日标/欧标/美标/英标/造船用)角钢、工字钢、槽钢、球扁钢、中厚板、船板、圆钢等钢材产品,代理冷、热镀锌加工业务。深受客户的信赖与支持!


现与南钢、马钢、新钢、日照、津西、莱钢、兴澄、湘钢、济钢,德国、土耳其、南非、韩国等国内外钢厂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。公司不断完善企业管理,加快企业信息化建设,以质优价廉的钢铁产品,来回报每一位客户的信赖与支持。


公司所售角钢、槽钢、无缝钢管、扁钢、造船板、球扁钢广泛应用于造船业、工业建筑和金属结构,如厂房、桥梁、船舶、农机车辆制造、输电铁塔,运输机械等配合使用。圆钢、方钢用作各种机械零件、农机配件、工具等。


公司将以创新的思想、进取的精神、积极的行动,永不懈怠,博取众长。不断超越自己,与时俱进,来适应来适应瞬息万变的钢材市场。不断加强与社会各界朋友的交流与合作,竭诚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、高效的服务。




公司创办以来,本着“以服务求生存、视信誉为 生命”的经营理念和“品种全、规格齐、价格优、质量好、服务佳”的竞争优势,专业 经营中宽厚板,热轧卷板,船板及高强度系列产品(高建钢,桥梁板,Z向板,多国认 证的船板现..



专业生产:船用角钢.球扁钢.国标工角槽.矿用型钢.电力铁塔用钢等,年产100万吨,产品一次通过九国船级认证(CCS ABS GL KR DNV LR BV RINA NK )。



山东金万福钢材有限公司本着“客户满意,诚信至上”的原则,欢迎国内外企业/公司/机构与本单位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。公司拥有一支较强的队伍并和国内多家单位强强联手。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、考察、洽谈业务。 主营板材,船板,球扁钢,工角槽,圆钢,无缝管,不锈钢,高强度船板,船卷,中厚板,低合金板,容器板,锅炉板,热轧卷板,各种船用、桥梁、钢结构钢材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。


询价单